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恵引退前特別節目 白石麻衣、新川優愛等豪華陣容擔任嘉賓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Abema TV

 

日本網路電視AbemaTV於2018年9月9日(日)晚間9點所播出的安室奈美恵特別節目第2彈「安室奈美恵ファッション総選挙 FASHION MOVIE BEST 50 ~史上初!動画で振り返る25年の安室奈美恵ファッション史~」的演出陣容日前公布,有板野友美、白石麻衣等豪華成員擔任嘉賓。

 

「安室奈美恵ファッション総選挙 FASHION MOVIE BEST50―」這個特別節目是以影片方式來回顧安室從出道開始到現在為止的時尚變化。在她9月16日正式引退前,從粉絲們所投票出來的安室時尚當中選出BEST 50,以倒數的方式和當時安室的影片一同發表。主持人是首次在AbemaTV擔任主持的谷原章介&加藤綾子。

 

而在這次也決定出了以安室粉絲的藝人為核心所請到的45位豪華出演陣容。每位藝人都會來介紹對於安室時尚的看法和軼事。與“可愛的安室奈美恵”、“帥氣的安室奈美恵”等珍貴影像一同公開,也是史上首次以「影片」來作回顧。

 


 

網址:https://abema.tv/channels/special-plus/slots/8aZ7PekmtTZ5VR

 

【演出嘉賓(50音順)】

アシュリー、安藤ニコ、池田エライザ、池田美優、板野友美、岩尾望(フットボールアワー)、江野沢愛美、瑛茉ジャスミン、岡本夏美、押切もえ、楓(E-girls / Happiness)、加藤ナナ、川田裕美、Crystal Kay、軍地彩弓、小脇美里、紺野あさ美、佐藤晴美(E-girls / Flower)、Zeebra、白石麻衣(乃木坂46)、新川優愛、鈴木愛理、関根麻里、平祐奈、トラウデン直美、中村里砂、仁香、Niki、バブリーナ、藤井夏恋(E-girls / Happiness)、藤井サチ、平成ノブシコブシ、堀田茜、松井愛莉、丸山桂里奈、ミッツ・マングローブ、MOET、桃、八木アリサ、矢田亜希子、山田優、ヨンア(ザテレビジョン)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hotcanadianpharmacy.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