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完整版預告片解禁 齋藤飛鳥婚紗模樣完全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フィルム・パートナーズ

 

在2011年席捲全亞洲的話題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決定翻拍為日本版之後就引起相當多的話題,其中女主角早瀬真愛由日本氣勢當紅的偶樣團體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飾演,男主角水島浩介由拍攝過《海賊戰隊豪快者》《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GTO》等知名作品的山田裕貴飾演,今天日本公開了完整版的預告片,在最新的預告片中齋藤飛鳥穿著婚紗的模樣也完全公開。

 

由台灣人氣作家九把刀所撰寫的半自傳小說改編的電影作品,不只在台灣擁有極佳的票房,在韓國、香港更是掀起了一股「那些年」旋風。而在日本雖是小規模上映但也是相當熱門的電影。相隔七年的翻拍將舞台移到了日本,時代也從1994年變更為2000年代,將同樣是描寫著滑稽有趣、難過感傷又帶著淡淡的酸甜,誰都曾經有過的「那些年」的愛情故事重新詮釋。本作將在今年10月5日於日本全國電影院上映。台灣將由天馬行空代理並於11月2日上映,台灣上映詳細資訊請以天馬行空官方粉絲團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