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MATSURI-歌單曝光 初音ミク聯手メイリア現場挑戰極樂淨土

, 活動專欄

圖片來源:TGC-MATSURI- 官方網站

 

日本傳統文化代表之一「花魁」在日本本地已經是很少能看到的傳統行業,日本大型時尚週「Tokyo Girls Collection」將在下周9月15-16兩日於大阪舉辦「TOKYO GIRLS COLLECTION Super Live -MATSURI-」。將「花魁」結合現代科技,以最新穎的方式重新詮釋這世界知名的傳統文化,稍早公布的名單包含有多位知名的日本一線歌手藝人,最特別的就是風靡全世界ACG圈的初音ミク,還有後起之秀擁有超越前輩氣勢,擁有世界公認第一個虛擬YouTuber頭銜的キズナアイ (絆愛)。

 

就在活動即將盛大開幕的前一周,官方搶先公布了當日部分演出歌曲清單以及參與歌曲演出的藝人們,想辦許多粉絲們看到這份清單一定充滿了驚喜與期待,初音ミク將和メイリア合作演出「極楽浄土 TGC-MATSURI- ver.(GARNiDELiA)」,被許多ACG粉絲們稱為洗腦神曲的極樂淨土,在歌曲發行時引起了一陣模仿旋風,是許多喜愛ACG朋友們一定耳熟能詳的歌曲,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將近四千萬的點閱率,現在將用新科技全新展現。

 

喜歡ACG的朋友們想了解更多詳細演出內容以及活動參與詳情請持續追蹤 TGC-MATSURI-官方網站

 

(ATC Taiwan 編輯部)

(https://matchkicks.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