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宿』全國巡演情報公開 與Village Vanguard全面冠名合作

, 偶像消息

發源自原宿的女子五人偶像團體「神宿(かみやど)」,與日本知名連鎖書店Village Vanguard的全面合作將在10月13日於仙台マカナ作為起點,舉辦巡迴全日本20個地點的全國巡演「VILLAGE VANGUARD presents 神宿全国ツアー2018-2019 神が宿る場所〜お控えなすって神宿でござる〜」。作為一個來自東京原宿的偶像團體,神宿最近開始將其活動範圍大幅擴張至全日本,從去年底到今年已展開了長達半年的全國巡演,緊接著又有全新的全國巡演準備開跑。

 

這次巡演的發表是在Village Vanguard官方網站首頁所公布,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和Village Vanguard的冠名合作,就連巡演周邊商品都是和Village Vanguard聯名,在演唱會會場裡Village Vanguard也會設置商品攤位進行商品販售。團體在夏季的東名阪巡演先是推出了聯名入浴劑,這次會推出什麼樣的商品也令許多粉絲期待!而對於全新的全國巡演,成員羽島めい也表示「雖然我們至今已經舉辦過各種巡演,但和Village Vanguard合作的巡演是第一次所以感到十分興奮!而且最重要的是,又能夠巡迴全日本來和各地的『舁夫 (粉絲愛稱)』見面也令人十分期待!這次的巡演中有的是已經到訪過的,也有這次是第一次去的地方。雖然已經有巡演經驗,但不論繞了一圈兩圈每次都感受到了成長。從現在開始要來迎接新的冒險的神宿巡演裡,要將我們的成長好好的讓各位舁夫刮目相看,為了朝向大型的單獨演唱會,想要在這次的巡演裡投入更多更多的力量!一起來度過一段最棒的時光吧!!」

 


 

【VILLAGE VANGUARD presents 神宿全国ツアー2018-2019 神が宿る場所〜お控えなすって神宿でござる〜 巡演資訊】

10/13(六) 仙台MACANA(宮城)
10/14(日) 盛岡five(岩手)
10/20(六) 新横浜NEW SIDE BEACH!!(神奈川)
10/21(日) 梅田バナナホール(大阪)
11/10(六) 甲府CONVICTION(山梨)
11/17(六) 高松GET HALL(香川)
11/18(日) 岡山YEBIS YA PRO(岡山)
11/22(四) 千葉ANGA(千葉)
11/23(假日) 浜松FORCE(静岡)
12/08(六) 京都MUSE(京都)
12/14(五) HEAVEN’S ROCK さいたま新都心 VJ-3(埼玉)
12/15(六) 熊本B.9 V2(熊本)
12/22(六) 神戸太陽と虎(兵庫)
12/23(日) 名古屋SPADE BOX(愛知)
12/24(假日) 広島BackBeat(広島)
12/29(六) 柳都SHOW!CASE!!(新潟)
01/04(五) 福岡Drum Be-1(福岡)
01/06(日) 札幌DUCE(北海道)
01/12(六) 渋谷ストリームホール(東京)
01/13(日) 渋谷ストリームホール(東京)

 

神宿官方網站
https://kmyd.targma.jp

 

Village Vanguard官方網站
https://www.village-v.co.jp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