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ッカジャポニカ全新單曲12月12日發售 挑戰全新主題”夢與妄想”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團體ロッカジャポニカ在直播平台FRESH LIVE的節目「ロッカジャポニカの超十代TV 生放送」裡發表了團體第5張單曲將於12月12日發售。才剛在9月1日於「セブンパークアリオ柏 スマイルパーク」迎來第4張單曲『最the高』發行活動最終場的ロッカジャポニカ。是開始了以”脳学習シーズン (大腦學習季)”為主題所進行的第2章活動,在8月1日先是發行了第一彈以”記憶”為主題的歌曲『最the高』,而12月所發售的新歌是作為第二彈,以腦中的“前額葉”為題材,主題為”夢與妄想”。

 

而伴隨著單曲發售的店鋪活動也將從10月28日起於「セブンパークアリオ柏 スマイルパーク」開始展開。9月1日在同個會場因為天候不佳因此在表演時間上比預定來的短,這次也能夠說是再次挑戰,期待著能夠在這個會場有一個絕佳的開始。今後也會有歌曲的詳細資訊,演唱活動和店舖活動也將會另外公布敬請期待。另外,在9月29、30日兩天舉行的單獨公演也是首次由成員來擔任企劃,不只是有歌唱表演,也是能夠展現出成員們各自不同個性的公演,請喜愛她們的粉絲密切追蹤他們的Twitter或官方網站!

 

 


 

【ロッカジャポニカ 第5張單曲發售紀念活動】

日期:2018年10月28日(日)
地點:千葉県セブンパークアリオ柏 スマイルパーク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