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巨乳偶像SUPER☆GiRLS浅川梨奈 寫真DVD第二作「アザカワ!」10月發售!

, 偶像消息

不僅在女子偶像團體「SUPER☆GiRLS」活躍,其姣好的身材及號稱「童顏巨乳」的形象在雜誌寫真界也受備受矚目的浅川梨奈,在日前發布將在10月5日發售個人第二本單獨寫真DVD「アザカワ!」的消息。第一本寫真集發售時就獲得許多迴響的她在第一張寫真DVD發售活動上對於自身的作品很有信心的說道「要打分數的話不知道能不能打上150分。因為是用這種程度的心情去拍攝的」相信對於第二作的發售也是信心十足。

 

浅川出生於1999年4月3日、琦玉縣出身,在2014年2月23日作為「SUPER☆GiRLS」的第2章成員加入。在此之後,當時還在16歲的她於「週刊プレイボーイ」登場之際就一口氣成為了目光焦點。在2017年1月發售了首本寫真集「なないろ」,2018年3月27日發售了第2本寫真集「NANA」。此外,除了作為偶像進行活動之外,像是舞台劇、電影和日劇等等的作為演員也十分活躍的浅川,在今年6月上映的電影「TOKYO LIVING DEAD IDOL」當中還當上了主演。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