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北九州2018陣容全揭曉 坂道系列偶像再度進擊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PR 事務局提供

 

日本最大的時尚週「TOKYO GIRLS COLLECTION」主辦單位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実行委員会近年極力與地方政府合作,期望能運用TGC強大的資源帶動地方觀光以及促進區域交流發展,而今年10月6日時「takagi presents TGC KITAKYUSHU 2018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 (下稱TGC北九州2018)」將四度登上西日本総合展示場新館,這次以”STORY”為主題的陣容一如既往相當豪華,舉凡現正火紅的乃木坂46、欅坂46及けやき坂46,或者業界許多知名的模特兒及演員都將出席本次活動。

 

其中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松村沙友理、山下美月;欅坂46成員小林由依、土生瑞穂、渡辺梨加、渡邉理佐;けやき坂46加藤史帆、小坂菜緒、佐々木久美及高本彩花將挾著坂道系列偶像強大的人氣登上TGC舞台,還有知名模特兒飯豊まりえ、emma、近藤千尋、道端アンジェリカ等人參與演出。另外,本次TGC北九州2018最特別的表演者還有以Supercell的詞曲作家Ryo和演唱者Chelly組成的雙人團體「EGOIST」,現在正在舉辦亞洲巡迴的她們會為現場帶來什麼樣精采的演出也令人期待!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takagi presents TGC KITAKYUSHU 2018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 活動概要】

日期:2018年10月6日(六)
時間:開場 13:00/開演15:00/終演 19:00
會場:西日本総合展示場新館(福岡県北九州市小倉北区浅野三丁目8-1)
預定來客數:約12,000人

模特兒:阿部桜子、新木優子、アンジェラ芽衣、飯豊まりえ、池田美優、石川恋、江野沢愛美、emma、瑛茉ジャスミン、大友花恋、大政絢、岡本夏美、香川沙耶、加藤史帆(けやき坂46)、加藤ナナ、桐谷美玲、久間田琳加、黒木麗奈、小坂菜緒(けやき坂46)、小林由依(欅坂46)、佐々木久美(けやき坂46)、佐原モニカ、白石麻衣(乃木坂46)、新川優愛、髙橋ひかる、高本彩花(けやき坂46)、多屋来夢、鶴嶋乃愛、テイラー鈴木、トラウデン直美、中条あやみ、Niki、土生瑞穂(欅坂46)、藤田ニコル、堀田茜、松村沙友理(乃木坂46)、松元絵里花、宮野陽名、宮本茉由、miu、八木アリサ、山下美月(乃木坂46)、山本ソニア、横田真悠、吉木千沙都、渡辺梨加(欅坂46)、渡邉理佐(欅坂46) 他 ※五十音順

特別嘉賓:板垣瑞生(M!LK)、近藤千尋、佐野勇斗(M!LK)、土屋アンナ、永野、バンダリ亜砂也、道端アンジェリカ、吉沢亮(映画「あのコの、トリコ。」)、竜星涼……其他

表演嘉賓:超特急、BLACKPINK……其他

開場表演:Chuning Candy、RUANN……其他

主持人:広海・深海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