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元康與日本華納音樂聯手 結合偶像經驗打造「國民女子樂團」

, 偶像消息

知名製作人、作詞家秋元康在今天與日本華納音樂聯手宣布了即將合作一個全新的企劃,在這次的氣話中他們將結合秋元康豐富的偶像及音樂製作經驗,創造出一個「國民女子樂團」,樂曲的部份將延續以往偶像有的選拔制度,將成員分配到吉他、貝斯、爵士鼓、主唱、電子琴等各種樂器,這個團體將不侷限於一個樂器只有一個成員使用,成員們將在往後的競爭及表演後各自獲選為該樂曲該樂器的演奏者。

 

而成員們練習樂器的過程及排演模樣,選拔過程將透過網路及多媒體向粉絲們播放出來,採用一個全透明的方式讓粉絲感受到與樂團成長的過程,就像是一個「灰姑娘一般的樂團故事」。而本團的一期生選拔從今天開始到10月31日止進行第一階段審查,再來11月23日到12月2日為第二階段審查,直到12月中旬將進行最終審查後,12月23日預定在Zepp Tokyo宣布成員名單以及樂團名稱,最重要的是預計明年春天就要在華納唱片旗下出道!

 


 

 

【徵選須知】

 

■徵選資格

・全國12歲~19歲的女性。(截至2019年3月時)
・不問任何音樂相關經驗
・現在沒有所屬事務所相關契約,並能夠在徵選完成後簽約的人。
・二審、三審以及最終審查能夠參與的人
・能夠以東京為主要活動範圍,或者能夠與事務所討論搬至東京活動的人。

 

■審查流程

【第一階段審查 書面審查】
時間:2018年9月4日(二)~10月31日(三)
審查結果將會在11月10日左右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給合格者。

【第二階段審查 面試時間】
2018年
11月23日(五)札幌
11月24日(六)広島、福岡
11月25日(日)大阪
12月1日(六)名古屋
12月2日(日)東京

【最終階段審查 面試時間】
2018年12月中旬 東京都某處舉辦

【成員及團名發表】
2018年12月23日(日)東京Zepp Tokyo

 

徵選官網:https://yaband-project.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