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濱ねる揭穿怪盗クランキー身分! 怪盜自爆「已經厭倦當資優生了!」

, 坂道系列

前情提要:欅坂46長濱ねる化身名偵探解怪盜謎題 LOTTE全新電視廣告網路公開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由欅坂46成員所演出的日本巧克力點心LOTTE「クランキー」全新電視廣告「名探偵ねるの事件簿~怪盗クランキーからの挑戦状~初級解答」篇目前已在YouTube上公開。故事內容是描述偷走了クランキー的”怪盗クランキー”留下了一連串的謎題,最後由長濱所飾演的”名探偵ねる”帶領成員挑戰解謎的系列廣告。劇情當中除了長濱之外,小林由依、菅井友香、渡辺梨加、渡邉理佐等人也有演出。在這次所公開的「初級解答」篇裡,由長濱的推理而解開了怪盗クランキー的真面目。在長濱解說其推理之後,怪盗也坦白了其犯案動機「至今為止即使只有一點也好的為了回應大家的期待而拚了命去努力過。但,已經厭倦當資優生了!」

 

目前也預定在9月11日時於官方網站及Youtube公開「中級問題篇」。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