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夏季巡演最終站宮城縣開唱 久保史緒里安可曲驚喜回歸!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在今年7月開始的夏季大型巡演「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8」從福岡「福岡ヤフオク!ドーム」開始經過了兩個月,從七月初開始至今共11場公演,總動員人次高達53萬的超大型巡演,在本月1號及2號於宮城縣ひとめぼれスタジアムにて迎來了巡演的最後一站,其中在日前宣布休養的成員久保史緒里也在這次表演中驚喜出場,讓現場粉絲歡聲雷動。

 

在2號,最後一場來到了久保史緒里的家鄉宮城開唱,除了是日本「平成」年間最後一場全員到齊的演唱會,也是她驚喜回歸的演唱會,在開放是的戶外場地上成員們勁歌熱舞的樣子令粉絲們瘋狂,現場還動用了大型噴水設備為大家降溫,除了演唱乃木坂46夏季必唱的單曲「ガールズルール」、「夏のFree&Easy」、「裸足でSummer」等曲目外,團體最新單曲「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以自我為中心!)」也沒有漏掉,雖然天氣不太好而下起了雨,但澆不熄粉絲們的熱情更加大力的為偶像應援。

 

演唱到安可曲第一首「ダンケシェーン」時,在日前宣布從團體活動休養的久保史緒里驚喜登場,在自己的家鄉宮城開唱時她沒有錯過,也等同宣布了她即將回歸團體活動。而最後乃木坂46以雙安可曲演唱「裸足でSummer」為整場巡演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