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招募伴舞及伴唱 獲選者有機會加入新團體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女團東京女子流在日前釋出了招募伴舞以及伴唱人員的徵選消息,報名時間從9月1日到9月30日止,舉凡6歲道16歲的女性,並能夠在東京都內活動皆可報名徵選,就算身上有合約只要事務所同意也可報名參加。獲獎的小女生們將可獲得東京女子流LIVE表演的演出權以及單曲MV的演出權,日本愛貝克思方面還特別附註有可能將這些成員收編為另一支新的隊伍,但不會有加入東京女子流的可能性。

 

成立於2010年的東京女子流有著廣大的人氣,還曾創下史上最年輕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的團體,近年來團體風格不像以前走可愛開朗的風格,多了一些成熟的大人元素,現在定期會發布單曲及舉辦公演的她們,以「同一件事不要做第二次」為原則持續創新成長,激發出團體更大的可能性。而這次的徵選不但是提供一個平台給有夢的女生,也是讓東京女子流的表演上更加增添氣勢及多樣性的一筆。

 


 

徵選官方網站:https://ssl.avexnet.or.jp/form/official/tgs_audition_2018/

 

【東京女子流 伴舞、伴唱 徵選要點】

對象:6歳~16歳 女性
※身上擁有事務所合約的需要事務所允許即可參加 (需要保證書)。
※能夠在東京活動。

徵選方法:
在徵選官方網站上填寫相關資料後送出。

副賞:
東京女子流 表演演出權利
東京女子流 歌曲MV演出權利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