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 tob sakana首次與DALLJUB STEP CLUB合作 精彩跨界演出10月登場

, 偶像消息

曾在日前來台表演的女子偶像團體sora tob sakana在今天公開了10月27日於TSUTAYA O-Crest所舉辦的小型演唱會「sora tob sakana presents. ~月面の扉 vol.5~」共演嘉賓,這次將一同演出的團體是近年來相當有話題的四人搖滾樂團「DALLJUB STEP CLUB」。包含了sora tob sakana獨特的音樂性,結合DALLJUB STEP CLUB擅長的迴響貝斯、發源自芝加哥的Juke等特別音樂元素,相信能夠給不論搖滾樂迷或者偶像樂迷一個精彩的演出。

 

票卷目前預定在9月8日早上10點開始於日本售票平台「ぴあ」獨家販售。sora tob sakana至今曾與tricot、King Gnu等樂團合作過,運用各自擅長的音樂領域激出不同的火花,而這次與DALLJUB STEP CLUB的演出同樣也令人期待,10月底有走訪日本東京的歌迷朋友請持續關注售票訊息!

 


 

DALLJUB STEP CLUB

 

【sora tob sakana presents. ~月面の扉 vol.5~活動情報】

日期:2018年10月27日(六)
地點:東京都 TSUTAYA O-Crest
時間OPEN 11:20 / START 11:50

【表演者】
sora tob sakana / DALLJUB STEP CLUB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