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2018A/W》亞洲天團TWICE大展魅力 獻唱最新主打歌High翻埼玉超級競技場

, 活動專欄

日本年度最大的時尚週活動「TOKYO GIRLS COLLECTION」在今天於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7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8 AUTUMN/WINTER」,在這場結合時尚以及音樂的活動上,包含百名日本一流的模特兒群帶來最新的時尚資訊外,特別受注目的還有日本國民天團「ゆず」,以《極樂淨土》一曲席捲全亞洲的GARNiDELiA成員メイリア,以及近年來極具話題的亞洲女子天團「TWICE」為全場觀眾帶來精彩的演出。

 

今年「マイナビ presents 第27回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18 AUTUMN/WINTER (下稱TGC2018A/W)」的主題為”FOREVER GIRLS”,象徵著女生的”可愛”永遠不會消失,揉合著光鮮亮麗的元素,將東京最先進以及最繁華的樣貌呈現在主視覺以及舞台上面。鮮豔的主視覺由女性創作家MOTTY操刀,將所有女生的可愛、時尚等元素結為一體,希望能夠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這次帶來開幕表演的就是亞洲女子天團「TWICE」的演出,成立於2015年的她們憑著超高的人氣在2017年正式進軍日本,除了屢屢突破日本告示牌紀錄外,在去年年底登上NHK紅白歌合戰也讓她們的聲勢更上一層樓,這次TGC2018A/W一開場就是她們在日本闖出名號的招牌曲「TT -Japanese ver.-」讓全場頓時陷入瘋狂,隨後mina向全會場打招呼「今天受邀來到TOKYO GIRLS COLLECTION擔任開幕嘉賓真的感到非常開心!」就在每位成員自我介紹後,momo說到「雖然今天的時間很短,但請拿出各位最大的音量!」緊接著「Dance The Night Away」以及她們的最新專輯主打歌「BDZ」成功的讓會場的溫度飆升到最高點。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