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ODUCE 48最終投票結果出爐 AKB48集團成員3名進入「IZ*ONE」選拔行列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Mnet官方Youtube頻道

 

近年備受關注的韓國人氣徵選節目PRODUCE101,與AKB48集團的合作企劃「PURODUCE48」在8月31日以現場直播的方式播出了最後一集,並發表了作為節目衍生組合「IZ*ONE(アイズ*ワン)」將以前進世界為目標出道的12名成員。其中來自日本的成員的是由HKT48宮脇咲良獲得最高名次的第二名,其他進入的還有第六名的矢吹奈子、以及第九名的AKB48本田仁美。而團體中央位置成員為韓國的張元英。在四月時從日韓兩國當中所選出的96位小女孩作為練習生進行訓練到現在已經過了四個月。除了韓國的練習生成員外,相信AKB48集團的成員們必須兼顧在日本的工作而度過了一段十分忙碌的生活。而隨著每次節目的播出而逐漸淘汰成員,到8月31日為止所留下來的有20名成員。然後由被稱為「國民製作人」的所有廣大粉絲投票,最後選出了12名最終選拔成員。

 

 

進入了第9名的本田仁美,以出色的舞蹈能力以及驚人快速的舞步記憶能力,在節目中嶄露頭角,在知道自己進入選拔行列後她在節目中說到「100天的這段期間,在途中有著一股很想要逃離的心情,也有想要放棄的時候,但能夠努力到最後一刻真的是太好了」並說道「雖然曾說過在我的雙頰裡是裝滿了夢想與希望,但現在是得到了各位滿滿的愛」眼角泛著淚光對於投票的粉絲們表達了感謝之意。

 

第6名的矢吹奈子,雖然起頭是從最低層級的F組開始,但以在舞台前的膽量,在正式比賽上的優異表現以及堅強的歌唱實力從中間開始人氣就突飛猛進。在節目中她說到「最初是從F級開始,感覺出道什麼的都是極為渺茫的關係,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自己能站上這裡。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現在…真的不是場夢吧。今後也會竭盡所能繼續努力下去,請各位繼續關注著我!」

 

 

最後1.2名發表前宮脇咲良與另一位候選人張元英手牽手等待著發表。在發表元英為第1名時,宮脇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為勝者送上祝福。也說到了自己的信念「非常感謝一直都在一起努力的練習生們、不眠不休支持著我們的工作人員們、還有最重要的為我們應援的粉絲們各位。雖然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但會在這個團體當中盡其所能的努力,希望能夠成為被許多人們所喜愛的全球偶像!」另外,其她在AKB48集團當中,AKB48高橋朱里、竹内美宥、宮崎美穂、下尾みう、以及NMB48白間美瑠雖然都進了20名以內,但很可惜的未能進入出道12名成員裡。而選拔總投票數為445萬2179票。以張元英為中央位置的12名成員,今後將作為「IZ*ONE(アイズ*ワン)」在為期兩年的時間裡以世界為舞台來進行活動。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