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今泉佑唯全新個人寫真集封面解禁 突破過往風格小露性感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主婦と生活社 撮影:中村和孝

 

即將在欅坂46第七張單曲「アンビバレント(矛盾心理)」後從團體畢業的今泉佑唯,在日前發布了即將在10月3日發售個人寫真集的消息後,今天釋出了寫真集的封面照,雖然標題還未決定,但可以看的出來在中村和孝操刀下從女孩變成為女人那成熟的感覺,而目前寫真集在各通路反應也十分良好,不僅在全國實體書店,就連知名網路商場亞馬遜的預購數量也連續九天獲得第一名的成績,其寫真書官方推特目前追蹤人數成功突破8.3萬,還未發售就引起話題。

 

本次寫真集是在位於義大利南部的那不勒斯(拿坡里)拍攝,經歷了兩個月的準備拍攝出了不僅男性粉絲,相信連女性粉絲的目光都能牢牢抓住的作品,本書中也記下了對於今泉佑唯的訪談,不管是經歷了休養、回歸團體到現在決定畢業後的心路歷程都將完整呈現在本書當中,請喜愛今泉佑唯的粉絲必定要入手!而這次寫真集也與日本大型連鎖便利商店LAWSON合作,分為一般版及LAWSON限定版兩種版本,本次公開的照片為一般版的寫真集封面,日後也預定會公開限定版的封面照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