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H全國巡演最終站情報公開 首次挑戰兩萬人規模演唱會

, 偶像消息

在AVEX旗下主流出道後的第三張單曲「PAiNT it BLACK」獲得了Oricon週單曲排行榜第一名、於全國的各種大型音樂祭當中持續活躍並保有超高人氣、以及決定セントチヒロ・チッチ、アイナ・ジ・エンド兩位成員單獨出道等等,近期勢不可擋的無樂器龐克樂隊”「BiSH」在日前宣布了即將在橫濱幕張メッセ舉辦大型單獨演唱會。

 

連續4年所舉辦,今年也是人潮爆滿的免費活動”TOKYO BiSH SHiNE4″當中,安可前播放胡鬧滿點的影片裡公布了從10月展開的全國巡演最後一場『BRiNG iCiNG SHiT HORSE TOUR FiNAL “THE NUDE”』將會在幕張メッセ9、10、11ホール舉辦,目前也將這支惡搞的影片放上了BiSH的官方Twitter及Youtube。

 

 

而這場演唱會的規模將超越5月的横浜アリーナ公演,觀看人數預計上達2萬人規模是團體有史以來最大的演唱會,目前場地規劃將設置站立區以及女性專用站立區域。並且也一併發表了將會在12月發行眾所期待的正式第五張單曲。後續相關情報請見BiSH官方網站。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BRiNG iCiNG SHiT HORSE TOUR FiNAL “THE NUDE”】
地點:幕張メッセ9、10、11ホール
時間:2018年12月22日(土)
票價:7,000 日幣 (含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