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19屆漫畫博覽會」活動回顧 ONEPIXCEL首張夏日單曲熱力十足

, 活動專欄

台灣暑假最強也是眾多動漫迷們最愛的的大型年度盛事「2018第19屆漫畫博覽會」,在今年迎來創新高的56萬人次參與紀錄,已經是暑假學子們必定要報到的指標活動,為此各家廠商們也卯足了全力推出限量商品以及邀請日本藝人、聲優登台造勢,許多動漫迷們為了搶購一年一度的限量商品,以及替活動宣傳難得來台灣的日本藝人、聲優見面會,當天排隊3小時已經是基本款,跨夜排隊甚至兩三天前就排隊已經是漫畫博覽會的日常生活了。

 

從2016年開始在漫畫博覽會展出的日本館(ICHIBAN JAPAN)舞台,已經是漫畫博覽會內另一個與會民眾最愛的舞台之一,邀請陣容也越來越堅強,今年總共有八組日本偶像登台,其中成立於2015年的「ONEPIXCEL」是第一次來台灣,在今年三月曾經到訪過香港的她們展現了熱情的活力,其最有知名度,被選用為知名動漫龍珠超的片尾曲《LAGRIMA》也曾多次演唱,這次台灣也不例外,這次她們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除了訝異台灣許多粉都會中文外,熱情也不輸日本。而她們最新單曲《Sparkle》已經在8月8日於日本發行。

 

在接受訪談時問到台灣的印象成員們表示很喜歡台灣的珍珠奶茶、芒果冰以及小籠包,鹿沼亜美還補充到因為自己相當喜歡吉卜力的作品,因此對傳聞中神隱少女的取景地點九份印象深刻,後來詢問到為何會想來當偶像,鹿沼亜美表示非常喜歡Fairies這組日本偶像,因此也想來嘗試當偶像看看。傳彩夏則說到曾參加事務所的女演員徵選,好幾次都失敗了,後來才想說不如做偶像。田辺奈菜美比較特別的是她以前曾在不同的偶像團體進行活動,原先想轉換跑道但也是徵選失敗後回來偶像這條路上。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