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春夏秋冬MAINA入選@JAM ALLSTARS 2018 魅力攻佔橫濱體育館

, 活動專欄

日本盛夏最後一場大型偶像活動「@JAM EXPO 2018」於上周末25、26日在橫濱體育館(横浜アリーナ)完美落幕,「@JAM EXPO 2018」是「@JAM」眾多偶像活動中其中一個最大型的偶像活動,今年200組將近千人偶像團體的接力演出,吸引了上萬名喜愛偶像的粉絲們頂著大太陽排隊入場,就是為了搶到最好的位子享受一整天將近12小時的精采演出。

 

今年的「@JAM EXPO 2018」除了參加的偶像團體眾多吸引目光外,其中全明星隊(All STAR)的成員挑選也是大家期待的另一大看點,今年入選的五位成員有熊澤風花 (Task have Fun)、根本凪 (でんぱ組.inc)、MAINA (大阪☆春夏秋冬)、まき (あゆみくりかまき)、松下玲緒菜 (まねきケチャ),她們除了是活動的形象代表人外同時負責主唱今年的主題曲「夢の砂」。

 

來自關西的偶像團體大阪☆春夏秋冬,團體除了承襲關西人的搞笑風格外每位成員平均有8年以上的舞蹈經歷,主唱MAINA的歌唱實力也是近年來備受注目,去年被日本唱片公司AVEX簽下,已經是日本大型偶像音樂祭固定的受邀團體,喜歡日本音樂的朋友不訪關注這擁有爆發力歌聲及與風格特別的大阪☆春夏秋冬。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