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ジュルム與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聯手地方發展企劃 系列影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團體アンジュルム與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的成員們將代表愛媛県西条市、新居浜市、四国中央市等三城市來進行移居宣傳對決活動。擔任位於四國的愛媛県西条市「えひめ西条!移住応援大使」的川村文乃與新井愛瞳,再加上アンジュルム的中西香菜、竹内朱莉,以及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仮)的森咲樹、佐保明梨等六人,將兩人一組的演出以移居至愛媛県西条市・新居浜市・四国中央市為主題的宣傳影片,以及進行各城市的宣傳活動、和影片撥放次數的宣傳對決活動。

 

促進地方發展而展生了人潮流動之後,對於讓外地人想移居本地,必須要提升其地區的了解程度,特別是對於居住在都市圈中的年輕族群的想法是十分重要的,作為活動「SATOYAMA&SATOUMI movement」的一環,讓擁有能夠傳達訊息給年輕族群的偶像們來演出,代表各城市進行宣傳活動也成了這次企畫中的核心項目。

 

各市的移居宣傳影片會在「SATOYAMA&SATOUMI movement」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發布,在廣告宣傳期間內將會進行三城市個別影片撥放次數的對抗賽。在期間內獲得最高撥放次數的城市,將會成為三市共同製作的海報主角,而製作完成的海報將會刊載在東京都內的JR車站裡。

 


 

【移住PR対決動画【愛媛県 西条市編】(川村文乃、新井愛瞳)】

 

【移住PR対決動画【愛媛県 新居浜市編】(中西香菜、佐保明梨)】

 

【移住PR対決動画【愛媛県 四国中央市編】(竹内朱莉、森咲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