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解散演唱會在即 前往山中湖村場勘拜訪村長

, 偶像消息

即將在9月24日於山中湖交流廣場舉辦解散演唱會「全虎が啼いた!伝説の最高雷舞(クライマックス)」的女子偶像團體「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在昨日前往山中湖村進行演唱會的場勘,以及拜訪山中湖村的高村文教村長,在不到一個月後團體即將解散的時間,她們依然積極的準備著所有的表演。

 

因場勘而前來造訪的成員們對於山中湖的印象表示「空氣很新鮮、星空很美麗,人也十分溫暖和善,令人驚訝!」。大矢梨華子興奮說道「第一次如此清楚的看見富士山!」。高村村長也勉勵了成員們「至今為止有許多有名歌手來舉辦過Live的會場。因為是在非常棒的風景中的舞台,請各位加油。我想觀眾也會感到相當高興的」,而隊長傳谷英里香則是充滿幹勁的說道「能夠讓我們在這麼棒的地方舉辦Live感到十分開心。會努力的!」。

 

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成立於2012年,並預定於9月24日演唱會後解散,而這天「全虎が啼いた!伝説の最高雷舞(クライマックス)」與活動前一天所舉辦的「伝説の前夜祭」的門票正在普通發售中。而對於前往演唱會粉絲參加型企劃「全虎で啼こう!キャンペーン」也正在規劃進行中,詳情請至「全虎が啼いた!伝説の最高雷舞(クライマックス)」特設網站進行確認。

 

 


 

【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 LAST LIVE「全虎が啼いた!伝説の最高雷舞(クライマックス)」活動情報】

日期:2018年9月24日(一・假日)
時間:12:00開場/13:00開演/18:00 預定結束
會場:山中湖交流プラザ きらら(〒401-0502 山梨県南都留郡山中湖村平野479-2)
門票價格:5,000円(含稅)
販售時間:普通販售:8月24日(五)開始

 

【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伝説の前夜祭」】

日期:2018年9月23日(日)
時間:16:30開場/17:30開演/19:00終演予定
會場:山中湖交流プラザ きらら シアターひびき 特設ステージ(〒401-0502 山梨県南都留郡山中湖村平野479-2)
門票價格:3,500円(含稅)
販售時間:普通販售:8月24日(金)開始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