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ザンビプロジェクト』第一波發表 11月25日舞台劇率先登場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 ザンビプロジェクト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在昨天於名古屋巨蛋舉辦的『乃木坂46 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8』演唱會時,宣布了目前正在進行的全新殭屍系列企劃『ザンビプロジェクト』將推出舞台劇的消息,目前預定在11月15日到25日於東京巨蛋城展演廳舉辦,也是在7月8日於明治神宮野球場・秩父宮ラグビー場舉辦的『乃木坂46 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18 ~6th YEAR BIRTHDAY LIVE~』之後發布的第一波消息。目前售票及詳細情報並未發表,屆時請以乃木坂46官方網站「ザンビ」舞台劇官方網站為主。

 

但演唱會現場在發表舞台劇情報時發生了一些差曲,在現場發布了系列企劃將推出舞台劇時,乃木坂46隊長桜井玲香不小心脫口說出了「ザンビ,雖然也要改編成連續劇了,現在舞台劇也要出來了…?」頓時讓全場大呼「欸!!!!!!!」而她本人在發現自己不小心暴雷之後也相當慌張,不過目前釋出的官方情報只有舞台劇消息,後續的企劃也將在日後推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