仮面女子猪狩ともか宣布回歸劇場活動 9月參加日本職棒開球式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昨天發表了日本職棒在9月9日埼玉西武獅隊對上千葉羅德海洋隊之戰時,將由”最強地下偶像”仮面女子成員猪狩ともか來進行開球儀式以及舉辦賽前訪談的消息。猪狩ともか在4月11日行走於東京的湯島聖堂時,被強風吹倒的木製導覽版直接擊中,脊隨受到了損傷。雖然接受了緊急手術但仍造成下肢癱瘓,被迫開始了輪椅生活。而這次開球的契機是在這個月14日猪狩ともか出席西武軟銀之戰觀戰時,球團驚喜安排炭谷銀仁朗與她見面並向她提案開球一事,進而促成。

 

猪狩ともか在消息公開後也表示到「實現了在大都會人壽巨蛋進行開球式的夢想的一年之後,竟然讓我連續兩年都來參加開球,好像作夢一般的開心!去年開球時挖地瓜覺得很不甘心,那時想著『下次想要投出無彈跳的球來!』,但因為突然的事故而開始坐上了輪椅。即便如此『想要投出無彈跳的球來!』的想法也並未改變,反而轉換成了『想要坐輪椅投出無彈跳的球來!』。然後前陣子,在大都會人壽巨蛋由炭谷銀仁朗選手提案到在開球式登板這件事!! 雖然已經正式公開了,不過在現在的賽季中能夠讓我受到這種邀請真的是作夢也想不到,真的是感到十分驚訝。為了不要挖地瓜,現在正猛烈特訓中! 如果能夠讓大家感受到輪椅的無限可能性的話會很令人開心的。當天會盡全力去努力的!!」

 

另外,昨天團體在「仮面女子カフェ」舉行劇場公演時,她驚喜參與演出並宣布自己即將回歸團體繼續活動,在出場時她向全場粉絲說「我回來了!」全場300名粉絲們更報以熱烈的歡呼及回應「歡迎回來!」。回歸團體後除了參加開球及全國身障者運動大會的開幕典禮外,也將投入仮面女子歌曲的作詞工作。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