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48小笠原茉由宣布年末引退 最後活動日期預定12月底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笠原茉由官方推特

 

前NMB48及AKB48成員小笠原茉由,在今天於大阪ルフールなんば道頓堀店舉辦的「小笠原茉由 ファンミーティング Vol.5 last summerちゅん」活動中宣布了自己即將從演藝圈引退的消息,關於引退的理由她表示「在演藝圈想完成的事情都已經完成了,從現在開始將回到一個普通女生的身分繼續生活。」而歡樂的粉絲見面會上突然冒出來這個消息甚至讓粉絲們哭了出來,但也有許多台下粉絲為她加油。關於今後的活動方面目前預定在12月24日進行她最後一場活動,詳細情報預定在日後發表。

 

小笠原茉由原先在2010年開始以NMB48一期生的身分加入團體,是團體單曲選拔成員的常任成員,其搞笑的表演及豪爽的個性時常是節目中或團體的開心果,也因此讓她在團內擁有不錯的人氣,2013年第五屆AKB48選拔總選舉時還曾獲得第54名的成績,在2014年移籍到AKB48後曝光率逐漸下降,直到2016年從AKB48畢業後以個人身分進行演藝活動至今。

 

https://twitter.com/chunma04/status/1033650863749787648/photo/1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