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 EXPO 2018 首日表演熱力十足 緊急發表10月「@JAM the Field vol.14」消息

, 偶像消息

在8月25日由@JAM在横浜アリーナ所舉辦的一年一度偶像嘉年華「@JAM EXPO 2018」上,發表了10月27日將於東京LIQUIDROOM舉辦「@JAM the Field vol.14」的消息。「@JAM the Field」是以「現今最火熱的Girls Group」為主題,從2012年開始定期舉辦的活動,在這次的公演裡作為第一批演出藝人有東京女子流、22/7、monogatari、ロッカジャポニカ等團體參加。其他演出名單也將會在日後追加發表。

 

此外在25日舉辦的的「@JAM EXPO 2018」本次共有6個舞台,為數眾多的偶像們進行著歌唱演出與談話環節等精彩內容。而在主舞台「草莓舞台」擔任第一棒的是包含了新成員稲場愛香,以8人體制進行活動的Juice=Juice,從早上開始就令横浜アリーナ熱鬧非凡。在傍晚時段則有ラストアイドル家族以及STU48、NGT48、AKB48等秋元康製作的團體相繼登場。最後是將隨著9月24日的單獨Live而解散的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所帶來的熱情表演,在安可時演唱了「夜明け Brand New Days」為25日的公演畫下句點。「@JAM EXPO」在今日也會舉行,在會場從早上8點30分開始將販售當日券。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JAM the Field vol.14 活動情報】

2018年10月27日(土)東京都 LIQUIDROOM

[演出陣容]
東京女子流 / 22/7 / monogatari / ロッカジャポニカ / and more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