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ねきケチャ藤川千愛宣布畢業 9月24日武道館將單飛繼續歌手活動

, 偶像消息

昨天女子偶像團體まねきケチャ成員藤川千愛在8月25日於東京日比谷野外大音楽堂所舉行的單獨公演「夏の野音 de まねきケチャ」上發表了畢業宣言。作為主唱及領隊,引領著團體的她關於畢業的理由說道「從出道當時起,我的心底就有著『想要將歌聲帶往各位身邊』『想要讓大家聽聽我的歌』『想要用歌來一決勝負』的這種心情是非常巨大的,苦惱到最後堅定了要在這條路上前進的決心,所以在這次做了畢業這個選擇」。

 

畢業時程將會落在團體在9月24日於東京日本武道館所舉辦的Live「日本武道館deまねきケチャ」後畢業,而她畢業後也將會作為個人歌手來進行活動。

 


 

【藤川千愛 留言】

 

我,まねきケチャ的藤川千愛,將隨著9/24的日本武道館公演,從まねきケチャ中畢業。
至今支持著我的粉絲們各位,關係者各位,接受了我的畢業的成員們和工作人員們各位,至今為止真的非常的感謝。

 

我從3歲開始就一直夢想著要作為一位歌手。
高中畢業在工廠工作時,在不想試著當當看偶像嗎的邀請之下,作為了まねきケチャ而出道。
老實說,對於偶像的世界一無所知,也並沒那麼有興趣,但是在コレットプロモーション以100%現場演唱而站上了舞台,令我有了想要嘗試挑戰看看的念頭。
在まねきケチャ裡,讓我擔任了領隊主唱這樣的位置,從出道以來的3年期間裡,盡情忘我的努力至今。
粉絲們各位的應援與支持,讓我能夠站上這美好的舞台上,終於實現了這夢想的武道館公演。
真的是非常的感謝。真的很開心。

 

但即使如此,從出道當時起,我的心底就有著『想要將歌聲帶往各位身邊』『想要讓大家聽聽我的歌』『想要用歌來一決勝負』的這種心情是非常巨大的,苦惱到最後堅定了要在這條路上前進的決心,所以在這次做了畢業這個選擇。

 

有時會有誇獎著我的歌聲的人。
為我而言,這也是讓我努力至今的泉源。
真的非常的感謝。
我想我自己的歌聲,仍有許多的缺點及不足的地方。
要更加更加的努力,不論是作為一個人或是在歌曲的世界中獲得成長,希望讓許多的人都能夠聽見藤川千愛的歌聲…現在這是我專心致志的目標。
雖然沒有實現作為まねきケチャ,站上紅白舞台的夢想,不過作為個人歌手如果能夠在某天和まねきケチャ一起出席紅白演出的話,沒有比這更棒的事情了。

 

到武道館還有1個月,作為まねきケチャ的藤川千愛,想要盡我所能地將最棒的歌帶給大家。
真的非常的感謝。

 

まねきケチャ
藤川千愛

 

【日本武道館deまねきケチャ 活動情報】
2018年9月24日(月・振休)東京都 日本武道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