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DOL 2018 夏の陣」擔任客串嘉賓 まねきケチャ、ラストアイドル「我們不會輸!」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23日在東京新木場 STUDIO COAST舉辦了女子大學日本偶像決定戰 「UNIDOL(ユニドル)2018 夏の陣」,偶像團體まねきケチャ、ラストアイドル出現作為秘密嘉賓。UNIDOL是由慶應義塾大学・早稲田大学・上智大学・東京理科大学・同志社大学等等出場,日本唯一的大學競爭偶像舞蹈比賽。今年迎來了第12回,全國5大都市(東京・大阪・名古屋・福岡・札幌)舉行預選,勝利者為有史以來戰鬥最激烈,在70所大學79個隊伍中勝出的14個隊伍,加上敗部復活的三個隊伍,共計17個隊伍決鬥舞台中勝出的上智大学「SPH mellmuse」獲得優勝。

 

其中作為表演嘉賓在UNIDOL第一位出場的團體為「ラストアイドル」表演結束接受媒體訪談時相澤瑠香開心的說「第一次作為神秘嘉賓出場,雖然很不安,但是當聽到『ラストアイドル』登場時現場的歡呼聲真的很開心,讓我再次感受到成為偶像真好」。目睹了女大生們熱烈演出的長月翠受刺激的表示說「我們被告知他們比我們花了更千倍的時間在練習上,大家都有持有各種偶像的風格,讓我們受到我們絕不能撒嬌。有一起想要成為偶像的人在,我覺得非常興奮」。也很有信心的說「ラストアイドル的精神力特別強,我們絕對不會輸」。

 

此外,在三年前同樣作為嘉賓登場的「まねきケチャ」,松下玲緒菜為重新出場而歡欣鼓舞地說「在過去三年間我們成長了很多」。宮内凛笑著說起三年間的變化「演唱會的姿勢改變了」,「三年前比起享受演唱會我感覺到更多的是緊張,最近我覺得我可以在粉絲的支持下在舞台上大放異彩」。中川美優也表示,可以感受到後台裡女大生們的熱情「聽到類似圓陣的聲音真的感到很驚訝」,也興奮的提到9月24日的武道館表演「我想我們(圓陣)也能夠撐起士氣 !」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s://romantichoneymoonisland.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