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木由紀首登台灣開唱! 亞洲巡演台北場8月31日開始搶票!

, AKB48集團

今年一月份首次在上海舉辦個人單獨演唱會之後,就有許多粉絲相當期待是否有機會能夠到別的地方開唱,而這個期待相信柏木由紀聽到了!八月初上海場次時在大型看板上驚喜宣布她即將到訪重慶、台北以及香港開唱的消息,而日前已經確定台灣場時間為10月14日晚間7點於Legacy Taipei開唱,詳細售票內容也在今天公開。

 

柏木由紀出生於1991年7月15日,在2007年時以三期生身份加入AKB48,擁有天氣播報員身分的她常被華語粉絲稱為「天氣」,握手會上與粉絲良好的互動也讓她在團內有「釣師 (能夠把粉絲的心釣起來)」的稱號,除此之外,她優秀的歌唱實力也是AKB48第一位舉辦單獨巡演的成員,從2013年「1stソロライブ〜寝ても覚めてもゆきりんワールド〜」開始至今是幾乎場場坐滿,而這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副標題「〜寝ても覚めてもゆきりんワールド アジア縦断み~んな夢中にさせちゃうぞっ〜」正是呼應她首次巡演的主題。

 

今年一月底時她到上海開唱,還沒開唱現場就下起了雪也讓這場演唱會引起不少話題,今年八月她再登上海開唱時,現場的大型看板意外公開了接下來巡演的日期,其中重慶在10/12、台北在10/14、最後一場香港在10/16舉辦,請不論喜愛柏木由紀以及AKB48的妳別錯過這次開唱的機會!

 


 

 

開賣日期:2018年8月31日(週五) 晚上8:00
售票系統:KKTIX
票價:VIP 4500元 (含福袋及抽選親筆簽名機會) / 一般區 2800 (明信片一組) / 1800
演出日期:2018年10月14日 (週日)
演出會場: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開場/開演時間:18:00/19:00

 

■主辦:海日娛樂傳媒/新美學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協辦:凱介文化/ATC Taiwan
■企劃:海日娛樂傳媒/PURPLE INC.
■企劃協力:Watanabe Entertainment Inc.
■製作協力:avex entertainment Inc.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