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応P最新單曲「恋に咲く謎、はらはらと」MV發布 首部8人體制新作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女子偶像團體A応P其最新單曲「恋に咲く謎、はらはらと」已在22日發售。6月時成員福緒唯從團體中畢業後,這次是首次以8人體制發行的單曲,而「恋に咲く謎、はらはらと」這首歌也被現正播出中的動畫「京都寺町三条のホームズ (京都寺町三條商店街的福爾摩斯)」啟用為片頭曲。

 

以京都的古董店為舞台,描寫著如何解開在日常生活裡發生的各式各樣謎題以及男女主角兩人之間的情愫為主軸的動畫。在這次的歌曲當中,是將小鹿亂撞的戀愛心情比喻成解謎的歌詞,用以爵士鋼琴和豎琴與日式風格融合起來的一首充疾走感的歌曲。在封面照片裡,表現出了以京都街道為意象的町屋,與坐在外走廊身著浴衣的8位成員正抬頭欣賞著飛舞四散的櫻花花瓣的模樣。而浴衣的花樣和髮飾等等的小地方是帶入了成員們各自的成員顏色。

 

而同樣以日式風格為主題的MV是在千葉縣銚子市的真言宗飯沼山圓福寺所拍攝的。在本堂前等寺內各個場所跳舞的模樣,以及用高速攝影機所拍下的成員特寫鏡頭為其看點所在。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