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今泉佑唯新寫真集宣傳自拍影片 可愛模樣萌殺粉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主婦と生活社 撮影:中村和孝

 

22號時人氣偶像團體欅坂46成員今泉佑唯即將在10月3日發售的第一本寫真集官方SNS上,公開了拍攝時的花絮照和今泉的自拍影片,其可愛模樣引起了相當的迴響。這本在義大利那不勒斯(拿波里)所拍攝的寫真集,其官方twitter和Instagram【@zumikobook】正持續公開像是在餐廳裡開心地等待食物到來的鏡頭、在海邊打鬧後弄濕了頭髮的鏡頭等等,用這些照片來傳達這本寫真集的氛圍。此外也放上了穿著白襯衫別上熊耳的今泉說著「過來~」的影片。

 

全部的照片及影片都有著為數眾多的「喜歡」和留言,不過在22日所公開的自拍影片在twitter獲得了約13萬9000次的撥放與2萬2000個喜歡。而在23日所上傳的影片也是自公布開始約6小時就在twitter有著約7萬8000次的撥放,在Instagram上也有約2萬次的影片撥放次數。

 

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太可愛移不開目光了」「這是真實的天使嗎」「這種可愛只能說是違反規則了。永久保存版」「看見露出笑容的ずーみん,真的很幸福」等等持續不斷的歡喜聲。本作是作為欅坂46成員第四本的個人寫真集。花了約2個月所完成的理想身材也毫無保留的展開出來。今泉將會隨著第7張單曲「アンビバレント」的活動從團體中畢業,今後將繼續作為藝人來進行活動,這也是作為欅坂46最初與最後的個人寫真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