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新單曲「センチメンタルトレイン」MV公開 松井珠理奈以CG特效出席拍攝工作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女子偶像團體AKB48全新單曲「センチメンタルトレイン」的MV在今天於Youtube正式公開,但這次的拍攝由於松井珠理奈因身體不適而休養中的關係,她的位置目前以電腦CG特效作為代替,並將在她回歸團體活動後重新補拍,也是創團以來首位總選冠軍卻無法第一時間出席相關宣傳活動及拍攝的成員。

 

這次的MV拍攝依照六月舉辦的「AKB48世界選抜総選挙」排名前16名的成員進行,而SKE48成員松井珠理奈在活動後第一時間宣布修養中,導致包括音樂節目,甚至是MV拍攝都無法出席的狀況,而這部MV雖然順利拍攝完畢,但目前還是呈現一個「半成品」的狀態,而松井珠理奈與成員互動的漫畫鏡頭部分,由漫畫家志村貴子操刀製作,將全部她出現的鏡頭先以漫畫及CG動畫形式呈現,等她歸隊後將會以追加鏡頭的方式作為「完全版」的MV呈現。

 

本次總選拿下第二名,同為SKE48成員的須田亜香里也表示「雖然珠理奈的粉絲可能會覺得有點寂寞,但珠理奈確實是「存在」於這部MV作品中的。」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