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芸能祭典in台湾 J Series FESTIVAL」9月18台北信義Legacy Max登場! 台日偶像眾星雲集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 J Series Festival Taiwan 臉書粉絲專頁

 

由「国際ドラマフェスティバル in TOKYO実行委員会」所籌畫,為了將日本的觀光、流行音樂文化以及日劇傳達到全世界,2013年從泰國開始,後來還曾到越南、印尼舉辦的「J Series Festival」在日前公開了即將在9月18日星期二於台北信義Legacy Max盛大展開的消息,這場每年在海外吸引千名哈日族到場的娛樂活動,每次都會邀請來自日本及當地的藝人以及演員交流。

 

在第一波公開的演出名單中包含因演唱惠妮休斯頓的《我會永遠愛你》而成為台灣第一位登上美國脫口秀,更陸續在日本、中國皆有演出表演,具有超高人氣的歌手”林育群”;出身於美國紐約。擁有卓越的歌唱力和流暢的英日文,獨具個人特色的雙語歌手”nano”,以及曾為SMAP、小泉今日子、板本真綾、土岐麻子等提供歌曲的實力派創作歌手”SAKAI YU”等多位超強卡司,攜手打造本次「日本芸能祭典in台湾 J Series FESTIVAL」舞台演出。

 

尚未公開的嘉賓及贈票活動等詳細內容也將在8月25日陸續公開,請喜愛日劇及日本流行音樂的你密切鎖定相關訊息!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