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MARIE再度來台表演 登台灣最大規模日本博覽會”Touch The Japan”

, 偶像消息

來自日本的偶像團體STARMARIE將於8月24日和27日兩天,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一館所舉辦台灣最大的日本博覽會“Touch The Japan”當中演出。“Touch The Japan”是在4日間吸引25萬喜愛日本的觀眾造訪的超大型活動。今年發表了有來自台灣、日本、香港各國成員所組成的AKB48 Team TP的初次登場,比往年更加受矚目。

 

STARMARIE是繼2015年、2016年後第3次的演出,在24日、27日兩天在主舞台有演出。STARMARIE擔綱日本的TV動畫「卡片鬥爭!! 先行者G NEXT」的片尾曲『ナツニナレ!』,以及TV動畫「鬼斬」的主題曲『姫は乱気流☆御一行様』等與動畫有深厚的關聯。因此受到海外的注目,也積極的在海外發展,在今年5月達成第100場的海外公演。台灣對於STARMARIE是個非常特別的國家,從2015年開始約3個月一次的頻率舉辦單獨公演,下回11月24日是第16次的單獨公演。在台灣演出中的談話會使用中文,也時常和台灣的粉絲交流的STARMARIE。請勿錯過她們的演出。

 


 

【Touch The Japan 活動情報】

場地:台北世界貿易中心1館C區
日期:2018年 8月24日〜27日 ※STARMARIE的演出日為8月24日和27日
8月24日14:30、17:00
8月27日10:30、11:3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