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首次登上Oggi封面人物 散發成26歲熟女性魅力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小学館

 

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在28日發售的「Oggi 10月号」將在封面及雜誌特集裡登場,作為「乃木坂之顔」的其中一人引領著團體的白石。不只是偶像活動,作為模特兒及演員也相當活躍。此外,第二本個人寫真集「パスポート」也已創下超過30萬冊以上驚人的銷售紀錄。本次在輕熟女向的Oggi首次登場的白石麻衣,在美容特集「為了工作的你的『打造出帶有堅韌意志感的妝容』」以及封面共有8頁的分量。內容有工作和時尚,更靠近美的秘訣的10個問題和化妝介紹等。對於已經26歲的白石麻衣來說也逐漸走到了輕熟女的階段。

 

這次所注目的是白石的”臉龐”。本誌編輯部以「帶有意志令人喜愛的臉」為標語,「並不只是美麗,而是能夠一邊感受到堅強的意志,一邊又受人喜愛的臉龐」來做為介紹。對於工作女性而言是種理想的”臉龐”。白石對於這次被任用為封面人物時表示「(自己)覺得不可思議也是沒辦法的。有種「用我真的好嗎?」的感覺。因為偶而也會有被說很冷淡或是很難搭話之類的事,以好的方面來說,如果能夠將這種印象在將來破壞掉的話就好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