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全新專輯『Future Pop』銷售開紅 實體數位週榜雙料冠軍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 UNIVERSAL MUSIC JAPAN

 

日前來台參與超犀利趴的女子電音天團Perfume,在8月15日於日本發行的最新專輯『Future Pop』以首週7,396次的下載量,在8/27結算的Oricon數位專輯週銷售排行榜以登上榜首。這次獲得週榜冠軍總計是團體作品七度獲得第一名,再加上實體CD首周銷量達到了80,655張,與數位專輯同時獲得了第一名的紀錄,銷售成績開紅。

 

這次的作品『Future Pop』收錄有吉高由里子主演的日劇『東京妄想女子』主題曲「TOKYO GIRL」,広瀬すず主演的電影『花牌情缘:结』主題曲「無限未来」等等,收錄了許多團體相當膾炙人口的歌曲,共有3首主打歌共12首歌曲。其中一首主打歌「Let Me Know」MV日前也在Youtube上公開。此外,Perfume預定將從9月21日起舉辦全國巡演。共同為了成員三人的故鄉廣島的「平成30年西日本豪雨災害」受災復興重建支援,發表了要將至今為止的表演服裝其中一部分作為「日本雅虎拍賣!」慈善拍賣的品項出售,也預定將會捐出此專輯以及這次巡演週邊的部份銷售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