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村ちあき新單曲「ピッコロ虫」MV公開 挑戰昭和風奇幻意境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女子偶像歌手眉村ちあき新單曲「ピッコロ虫」MV目前公開了已經完成的消息。導演是至今經手過「東京留守番電話ップ」和「宇宙に行った副作用」的MV以及Live影像製作,眉村ちあき表示絕對信任的導演松浦本負責拍攝。MV是以「憧憬著色彩繽紛的國外雜誌而模仿起來的昭和可愛女孩」為印象所製作。

 

眉村ちあき在1996年9月12日出生,是位在東京自彈自唱的「Track Maker偶像」兼「\じゃないもん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董事社長」兼「超人類」,興趣是撿垃圾,號稱過著像漫畫般的人生,也曾說過目標是告示牌全美第一。如此突兀的個人履歷讓人很難不好奇到她到底是做什麼的。起初她在2015年加入偶像團體Star-Bright★REX出道,隔年宣布單獨出道後退出團體持續活動,直到2017年還成立了一間意義不明的公司,在當時還引來了日本經濟新聞的關注,活動至今雖然沒有什麼特別亮眼的作品,但始終有著固定的粉絲及「股東」支持著。

 

而她在今年12月2日預定於大阪心齋橋SUNHALL開始首次的大阪巡演『眉村ちあき 初めての大阪ワンマン~大阪スプリンクラー!~』。明年1月13日在澀谷CLUB QUATTRO、1月19日在梅田CLUB QUATTRO也將舉辦演唱活動,然後在6月4日於東京・新木場STUDIO COAST將舉辦第三次單獨公演『眉村ちあき 3rd ワンマンライブ~東京湾へダイビング!~』。

 

 


 

【眉村ちあき 感言】

ピッコロ虫是第一次散發出正統派主流感的歌曲。松浦是一位超厲害的導演,從正統派到胡搞瞎搞的MV都能製作出來。導演的腦袋裡會是什麼樣子很想看一看。不論是平時的對話或是證件的照片都很怪!(以好的方面來說)

 

【松浦本導演 感言】

當初的印象是色彩繽紛的國外海報般的世界觀。不過在拍攝中喃喃說著沒有能夠凸顯出紅色服裝的腰帶嗎?的時候,眉村就將自己的襪子綁在了腰上,因此就決定要走可愛又土氣的昭和復古風了。

 

【發行情報】
2018.07.08 數位單曲「ピッコロ虫」

 

【眉村ちあき 官方網站】

Frontlin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