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wa代表曲「ヒカリヘ」成功獲得百萬認證 2012年至今付費下載數突破百萬

, 偶像消息

女子創作歌手miwa在2012年發表的歌曲「ヒカリヘ」被日本唱片協會認定2018年7月份時,在收費音樂串流項目中成功達成100萬下載,獲得協會「ミリオン (一百萬)」的認證。這首曲子當初作為富士電視台星期一晚上9點時段的連續劇「多金社長小資女」主題曲獲得廣大人氣,同年本作還因此讓miwa首次登上NHK紅白歌合戰,是她出道至今最具代表的曲目,目前這首曲子也收錄在7月份發售的精選輯『miwa THE BEST』中。

 

日前miwa出席『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18』首次以短髮造型亮相,長久以來以「長髮妹妹頭」形象深植人心的她挑戰超短髮型,一時成為網路的熱搜話題。今年9月她將開始全國21都市30場次的超大規模巡演『miwa concert tour 2018-2019”miwa THE BEST”』,並預定在明年3月3日回到自己出道的場所「shibuya eggman」開唱,最後回到聖地武道館進行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