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ッカジャポニカ寫真展明天最後一天 脫口秀活動大受好評加開場次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團體ロッカジャポニカ日前在現正舉辦寫真展的原宿FUJIFILM WONDER PHOTOSHOP進行了脫口秀活動,在活動上公布了9月所舉辦的單獨公演內容全部都是由成員來策畫的情報。8月1日發售了4thSINGLE「最the高」的ロッカジャポニカ,在MV拍攝和巡演會場上成員和工作人員們使用富士即可拍相機所拍出來的照片,其照片展示會到明天為止都在原宿的FUJIFILM WONDER PHOTOSHOP進行展出,而這次的脫口秀活動則是為了紀念舉辦寫真展,以抽選的方式選出了約30名粉絲招待前來的活動。

 

在幻燈片中一邊展示著作品,一邊聊著關於相片內容的話題,以及使用了摺紙的會場裝飾也和粉絲們一起來製作等等的內容。雖然這次的活動是限定人數參加的活動,不過活動剪輯影片已經ロッカジャポニカ的官方YouTube上公開,讓無法參加的粉絲們能透過影片一探成員們互動的模樣,也因為這次的脫口秀活動廣受好評,決定在展示會最後一天的21日追加舉辦,報名是到今天中午為止。另外,活動中也發表了在9月29、30日於渋谷TSUTAYA O-Crest舉辦的單獨公演詳細資訊,這次的公演將為期兩天共6場,以『ロッカジャポニカ ワンマン特別学習 〜〇〇の脳の中〜』為主題,由各個成員一手策畫,並有不侷限於歌唱活動的特殊單元。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