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西野七瀬再度演出「世界制服」 著旅館制服可愛模樣是看點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NHK Eテレ「世界制服」

 

由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瀬扮成”旺大人”介紹世界上的制服的節目「世界制服」將從8月20日晚間11點起連續兩周於NHK Eテレ播出。8月20日所播出的主題是「旅館制服」。將會介紹像是巴黎的「克里雍大飯店」、倫敦的「麗思飯店」以及新加坡的「萊佛士酒店」等世界頂尖旅館的制服所凝聚的機能性和其不為人知的歷史。

 

西野也變身為日本一流旅館的服務生。穿上了可愛清爽的制服。而隔周27日的播出是以「鐵道制服」為主題,從在鐵道發祥地英國的「保存鐵道」裡工作的義工們所穿的制服開始,來介紹其故鄉的鐵路歷史與持續守護著值得驕傲的文化的感想。此外也會介紹到日本首次的女駕駛員、以及制服裡所隱藏的小插曲等等。期待看到西野七瀬可愛制服身影的粉絲請務必準時收看!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