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漫博ICHIBAN JAPAN日本館超萌偶像接力熱唱 舞台場場超燃擠爆

, 偶像消息

2018漫畫博覽會於(18)日進入首日週末展期,日本館舞台直送超萌女團接力熱唱,粉絲擠爆舞台區。率先登場的是CROWN POP,她們這次特地準備了新舞台服裝登場,不僅舞台人氣差點掀翻屋頂,能與她們握手合照的資格卷販售攤位也是大排長龍,更有不少粉絲特地從日本飛來,只為能與偶像近距離接觸。接下來是睽違一年再次登上日本館舞台的sora tob sakana,經過一年的人氣積累,果然聚集超多粉絲為她們大聲應援。Task have Fun緊接著上台,繼續帶來超動感的偶像舞曲,有趣的是,其中一位成員竟是台日混血兒,也用中文與台下粉絲打招呼,超萌的口音讓粉絲都融化了。

 

 

今天日本館舞台的重頭戲就是月舞。」&「SQ舞台」演員見面會了,前後輩共七位演員首度聯袂登台,一大早門外就有眾多粉絲等候,一百張舞台入場卷15分鐘內就被索取見面會一開始,舞台區立刻爆發尖叫,「SQ舞台」的兩位雙胞胎演員-山中健與山中翔太特地以劇場舞台裝扮登場,誠意十足。月舞。」演員土井海、佐藤友、輝山立在台灣已有非常高的人氣基礎,台下應援扇幾乎是他們的名字,只要演員在舞台上有任何一點小動作,總可以惹得粉絲驚叫連連幾位演員也對台灣粉絲的熱情應援非常感動。在偶像大師影片放送後,「ばってん少女隊」(BATTEN SHOWJOTAI「9nine」壓軸登場,兩團超萌的舞台演出讓今天的演出熱度達到最高潮,明天還有更多力道十足的偶像舞台,請多多期待。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