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組。’18 飯窪春菜宣布秋巡畢業 未來將繼續在演藝圈活動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翻攝自helloproject官方網站 (上排右一為飯窪春菜)

 

女子偶像團體モーニング娘。’18 (早安少女組。’18)昨天在官方網站公告了飯窪春菜即將在今年9月22日開始的秋季巡演「モーニング娘。’18コンサートツアー秋~GET SET,GO!~」後於團體畢業,而她最後登場的場次及時間都尚未決定,她也在自己的部落格寫到畢業的原因是「未來還有想挑戰的事」。

 

在去年迎來團體20周年紀念的早安少女組,成員們對於自己未來的目標也都有各式各樣的打算,今年春天的時候飯窪曾表示「團體成立20周年的時機思考著自己未來的打算,加入早安少女組後所學到、體會到的經驗,以及未來想挑戰其他事情的想法更加的強烈,希望能夠向目標邁進全新的一步。」而她在最新一篇部落格中也提到自己已經24歲了,為了完成自己想挑戰的事所以決定畢業,往後也將會以個人的身分繼續參與演藝活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