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那些年」最新預告片曝光 齋藤飛鳥婚紗模樣令人猜測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天馬行空

 

山田裕貴與齋藤飛鳥共同主演的電影『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公開了“好結局的行蹤”版本的預告片和新的電影劇照。本作是由九把刀導演將自身的自傳小說所拍攝成的同名電影。描述著在當地過著無憂無慮高中生活的主角水島浩介,與從中學時代就為之憧憬的班上資優生早瀬真愛之間的曖昧故事。劇情的最後意外的發展也是本作一大看點。

 

陣容卡司部分除了飾演男主角水島浩介的山田以及飾演女主角早瀬真愛的齋藤之外,還有松本穂香、佐久本宝、國島直希、中田圭祐、遊佐亮介等年輕的演員陣容,作為日本版的現代故事賦予全新感覺。而昨天在公布了的“好結局的行蹤”版本預告片當中,有著浩介對真愛問道「你覺得我怎麼樣?」。而對此,真愛回答道「如果浩介向我告白的話是件令人開心的事」的鏡頭,還有看似是穿著婚紗的新娘背影等鏡頭。

 

本作將在10月5日於日本上映,台灣地區由天馬行空帶理將於11月2日上映,詳細情報請見天馬行空官方粉絲團。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