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今泉佑唯畢業前最後一本寫真集 中村和孝操刀10月發售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主婦と生活社 撮影:中村和孝

 

就在之前不斷有今泉佑唯即將發布寫真集的消息後,在昨天正式公開了她的個人寫真集即將在10月3日正式發售。作品是在義大利那不勒斯 (拿坡里)郊外,並由操刀過白石麻衣、渡辺麻友、深川麻衣等高人氣寫真集的中村和孝拍攝。關於這本寫真集今泉佑唯提到「作為欅坂46所推出的最後作品,並且是作為今泉佑唯首次的作品」「至今連自己都未曾見過的“真實”的我,如果能夠讓更多的人看見的話會是令人開心的事!」。

 

而作品目前已經在Twitter及Instagram開設了官方帳號「@zumikobook」,也預定在各連鎖書店作為預購特典將會附贈明信片。在寫真集發售日的10月3日於東京福家書店新宿サブナード店,10月6日於大阪HMV心斎橋OPA將會舉辦發售紀念活動。詳細活動請見作品官方Twitter。

 


 

 

【今泉佑唯 感想】

能夠讓我在那不勒斯拍攝了一直一直都很憧憬的寫真集。作為欅坂46所推出的最後作品,並且是作為今泉佑唯首次的作品。能夠和非常厲害的團隊一起製作這部作品感到非常的開心。至今連自己都未曾見過的“真實”的我,如果能夠讓更多的人看見的話會是令人開心的事!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