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iRE originals」完整版MV正式公開 使用兩架無人機協助照明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由BiSH所屬的音樂製作公司WACK與avex共同製作,3月搶先線上發行的1st專輯「THE EMPiRE STRiKES START!!」在iTunes綜合專輯排行榜中獲得了第一位,Oricon的數位專輯排行榜獲得週榜冠軍,4月的正式發行中僅發售「卡帶」的版本也在Oricon日銷榜中獲得了第4名、週榜則是獲得了第7名的位置。在五月於マイナビBLITZ所舉辦的首次單獨Live,其門票也全數銷售一空,以空前規模持續推進的全新女子偶像團體「EMPiRE」

 

在這樣的氣勢之下加入了新成員MAHO EMPiRE、MiKiNA EMPiRE,以新的體制所首次發行的迷你專輯「EMPiRE originals」日前公布了封面、宣傳照以及專輯的收錄內容,而且在迷你專輯中收錄的5首歌曲之中,已經在現在所舉辦中的全國巡演上表演過的「Dope」是由MAYU EMPiRE來擔任作詞,而「SO i YA」的作詞是MAHO EMPiRE,「Talk about」則是由YUKA EMPiRE來擔任作詞。

 

目前主打歌「EMPiRE originals」完整版MV已經在Youtube上正式公開,本次拍攝中使用了兩台小型無人機輔助燈光照明,在黑暗的環境下使用強光照明營造大量陰影的效果,導演如何在這場景中營造屬於EMPiRE的帥氣氛圍?首先就請先來觀賞一下這部MV吧。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