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狂賭之淵單行本第十集發售 「夢見弖ユメミ」主題廣告由芹澤優擔任配音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Homura Kawamoto・Toru Naomura/SQUARE ENIX

 

在日本銷售超過四百萬的知名漫畫作品『賭ケグルイ(狂賭之淵)』在22號即將發售漫畫單行本第10集,為了紀念新集數發售,預定在17號時公開在作品中高人氣偶像角色「夢見弖ユメミ」的電視廣告,而今天公開了該角色的配音由女子偶像團體i☆Ris成員芹澤優負責。廣告共9個版本,在「ガンガンJOKER」的官方推特及「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官方Youtube頻道將連續9天公開不同單元,不論是在學校時可愛偶像的模樣,或者是私底下充滿暴戾之氣的話語都將以不同的單元呈現出來。

 

而漫畫單行本第10集的內容最主要也是以「夢見弖ユメミ」為核心,ユメミ利用粉絲獲得大量的票卷想完成自己登上好萊塢,進而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夢想,在這之前她遇到了自己憧憬的好萊塢女演員,但她卻對ユメミ不屑一顧。究竟之後的劇情會如何發展呢?粉絲們不妨關注一下第10集的最新情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