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松村沙友理決定演出『賭ケグルイ (狂賭之淵)』第二季 劇中飾演超人氣偶像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Homura Kawamoto・Toru Naomura/SQUARE ENIX

 

由河本ほむら與尚村透製作的超人氣同名漫畫『賭ケグルイ (狂賭之淵)』在今年1月改編成日劇版本之後廣受好評,而今天公布了第二季乃木坂46成員松村沙友理將參與演出。背景描述有個「私立百花王學院」是一個以賭博決定學生階級的貴族學校,學校中大多都是大財團或者家世相當好的學生,而賭博由學生會管理,故事主角蛇喰夢子轉學到學校後一連串的勝利在學校掀起了一波巨浪,劇情也在緊湊的「賭」、「騙」的連環事件下展開。

 

日劇版本的主角蛇喰夢子由浜辺美波飾演,其第二季也預定在2019年春季於TBS的深夜時段播出,日前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松村沙友理將在第二季登場,並飾演劇情中擁有相當高人氣的偶像「夢見弖ユメミ」,雖然她在學校相當受歡迎,但私底下卻是會大聲批評粉絲的女生。後來她向主角夢子發起挑戰,開出的條件是如果夢子輸了就必須當偶像,也因此與夢子有一陣激鬥。

 

松村沙友理 (C) 乃木坂46LLC

 

松村沙友理在接到這個角色時也留言到「因為是原先就非常喜歡的作品,有機會能夠參與演出真的是相當開心!ユメミ是非常完美的偶像,希望能夠向大家傳達到角色的魅力,會用盡全力的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www.top5.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