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首張日語專輯『BDZ』主打歌MV發布 打擊壞蛋拯救可愛小夥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CE JAPAN OFFICIAL推特

 

近來積極前往日本發展的女子團體TWICE在日發售的第一張專輯『BDZ』,其主打歌曲「BDZ」的Music Video已在YouTube上公開。本次MV據稱是團體在日本出道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支作品,是以「被邪惡勢力偷走了愛(Lovely)而變得荒涼的世界裡,TWICE為了將愛奪回而與邪惡勢力展開戰鬥」為故事主軸來進行製作。

 

劇中把油塗在樓梯上讓惡徒滑倒、從打瞌睡的惡徒手中偷走鑰匙的鏡頭裡,都能夠讓人看到TWICE甜美可愛的表情。在從牢房中將「Lovely」救出時,被惡徒發現,受到圍困而失去退路的成員們與Lovely最終的結局是如何呢?不妨觀看下面的MV來一探究竟!

 

而團體製作人J.Y. Park說明到「在看了TWICE的公演時,對於ONCE(TWICE粉絲們的名稱)」的活力感到感動,所以在心裡就決定要來做一首ONCE與TWIC能夠一起來唱的應援歌曲。以Swing節奏為主的應援歌曲,副歌是希望能夠讓TWICE與ONCE交互著一起來唱所製作出來的歌曲」,歌詞裡是將積極朝著「夢想與愛」「幸福」前行的強烈意識,用「Bulldozer」「Tank」「Soldier」等關鍵字來作為一種比喻。專輯將在9月12日發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