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戀愛手遊《乃木恋》繁中版宣布由So-net代理 乃木坂46旋風再襲亞洲

, 坂道系列

日本Sony企業在台分公司So-net(台灣碩網網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So-net)以「So-net夏日遊戲祭」參展2018年漫畫博覽會,於今日在台北世貿一館正式開張,攜旗下六款人氣手遊首度集結參展,並邀請到日本知名遊戲大廠 Core Edge 社長宮本貴志先生, 共同宣布 So-net 成為《Alteil NEO》合作開發與行銷夥伴,進行台港澳繁中版在地化宣傳;同時,日本女神天團乃木坂46人氣成員齋藤飛鳥、秋元真夏、松村沙友理也現身同歡,驚喜公開今年將由 So-net 與日本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合作推出乃木坂46戀愛養成手遊《乃木恋 ~在坡道下,那一天我戀愛了~》(以下簡稱乃木恋)繁中版行銷推廣,預期今年將持續為台港澳玩家帶來更多精彩的日系手遊強作,也是繼今年香港C3AFA宣布乃木恋繁中化後更進一步的消息。

 

So-net 董事長永田博丈表示,為了回饋玩家們長久以來對 So-net 的支持與喜愛,今年首次集結旗下人氣手遊參展,也精心設計了許多精彩、特別的活動和豐富的獎品,今天更是宣布與《乃木恋》《Alteil NEO》成為行銷合作夥伴,希望所有人都能夠在 So-net 夏日遊戲祭中一起 Fun So Play,一起放手玩,未來 So-net 也將持續帶給大家更多,更不一樣的日系手遊和最用心的服務!

 

 

在今天的舞台開幕儀式中最受注目的莫過於日本女神天團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秋元真夏以及松村沙友理成員出席,共同宣布今年將由 So-net 與日本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合作推出《乃木恋》繁中版,並說明本款戀愛冒險養成手遊將以校園生活為題材,玩家們將化身為乃木坂46的同班同學,雖時都能跟乃木坂46成員互動!本次 So-net 夏日遊戲祭中也特別安排粉絲活動,邀請乃木坂46實境演出遊戲中的互動橋段,更精心設計台灣版限定劇情,讓玩家們近距離一睹偶像女神的清純風采,感受深入其境的遊戲體驗。

 

開幕儀式後成員們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透過這種真人的模擬遊戲,能夠拉近與粉絲的距離,真的相當高興,還提到平常不太會說的很害羞、讓人臉紅心跳的話在這裡都完整的呈現了出來,就連錄音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十分有趣。提到這款遊戲有什麼印象深刻的地方,成員們提到在遊戲中有大量的換裝,可能在這個場景完後下一幕就跳到不同的服裝,這個在現實生活是不太可能辦的到的關係因此感到相當新鮮,另外還說到這款遊戲中包含日常生活作息等細節都完整的收錄在遊戲當中。而不免俗的全台灣粉絲都很關心的亞洲巡演,成員們表示目前都還在規劃當中,也希望能將台灣納入亞洲巡演的其中一環,盡快來台灣跟粉絲們見面!對於《乃木恋》有興趣的玩家請密切關注乃木坂46粉絲專頁,相關消息將會持續公布。

 

另外,因為齋藤飛鳥、秋元真夏和松村沙有理三人都是八月壽星,所以她們這回也在公司安排下一起慶生,切了兩個大蛋糕慶祝,她們透露分別是水果口味和草莓口味,很珍惜大家一起工作、一起過生日的姊妹情誼!

 

 


 

 

(ATC Taiwan編輯部 / 編輯: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