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宿與Village Vanguard合作推出入浴劑 五種成員五種不同調味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來自原宿的5人組偶像團體神宿(かみやど),決定與日本知名連鎖書店Village Vanguard合作推出原創入浴劑套組,將於2018年8月17日以數量限定的方式發售。此外,也公開了影片「在神宿與Village Vanguard的合作裡嘗試來作出原創入浴劑!」

 

 

神宿原創的全套入浴劑是在各成員的監修之下所製作出共五種版本。以各個成員自己所選出來的香味為其特色,一ノ瀬みか的入浴劑是「閃亮的舞台燈光的香味」、羽島めい的入浴劑是「會受女性歡迎的味道」、羽島みき的入浴劑是「祭典的味道」、関口なほ的入浴劑是「剛出生的小寶寶的香味」、而小山ひな的入浴劑是「小豬世界的香味」。還會附有在今年5月3日全國巡演最終場所表演的3首歌曲的Live影像音樂卡。除了在Village Vanguard的零售店之外,從8月16日開始在東名阪クアトロツアー的會場也會進行販售。

 


 

【神宿原創入浴劑套組 商品情報】
2018年8月17日(五)發售
Village Vanguard的零售店鋪:https://bit.ly/2OC75o1

 

 

【神宿、東名阪クアトロツアー 巡演情報】
2018年8月16日(四)梅田CLUB QUATTRO
2018年8月23日(四)名古屋CLUB QUATTRO
2018年8月27日(一)渋谷CLUB QUATTRO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