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偶像團體WAgg宣傳照片正式公開 眼睛全黑照片聯想三年前BiSH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負責過BiS、BiSH、GANG PARADE、EMPiRE四組知名偶像團體的經紀公司WACK在日前公開了全新偶像團體「WAgg」的宣傳照。在今年五月時於官方網站開啟了全新的招募工作,直至最近選出了最後成員後公開了主視覺照片。作為”偶像培育企劃”所組成的『WAgg』。公布的宣傳照像是BiSH的初期宣傳照般,成員們的照片裡所顯現出的是全黑的眼瞳,而真正的面容仍然是隱藏起來的狀態。

 

2015年BiSH發表時的形象照

 

同時也公開了成員的Twitter帳號。分別是マリン・バ(@MARiN_WAgg)、愛(@L0VE_WAgg)、アンズピア(@ANZU_WAgg)、ウタウウタ(@UTA_WAgg)、ハナエモンスター(@HANAEMON_WAgg)、サアヤイト(@SAYA_WAgg)、ナルハワールド(@NARUHA_WAgg)以及ウルウ・ル(@URUURU_WAgg)共八名成員。

 

此外也發表了將會在東名阪的4個地點舉辦公演及定期公演「WAgg the beginning」的消息,團體首場公演將會在9月9日於TSUTAYA O-WEST來進行。目前也預定會有特別來賓的演出。

 


 

【定期公演「WAgg the beginning」演出情報】

2018年9月9日(日)東京 TSUTAYA O-WEST
開場 11:30 / 開演 12:00
開場 16:00 / 開演 16:30

2018年9月16日(日)愛知縣 DAYTRIVE
開場 14:00 / 開演 15:00

2018年9月17日(一、假日)大阪府 LIVE SQUARE 2nd LINE
開場 14:00 / 開演 15:00

2018年9月22日(土)宮城縣 enn 2nd
開場 12:00 / 開演 12:3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