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神選中的美少女」齋藤飛鳥出演日版「沈佳宜」 身穿高中制服為Lamigo開球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天馬行空

 

2011年改編自台灣作家九把刀的同名小說,並由九把刀首度擔綱執導的台灣青春愛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風靡全亞洲,相隔七年,日本更大動作將本片翻拍日本版,甚至為了還原電影中放天燈的場景,特地飛到台灣平溪取景,成為台灣電影外銷國際的成功典範。男主角找來新生代人氣男星山田裕貴飾演,山田裕貴還特地為了電影理了一個大平頭,希望能更接近「柯景騰」一角。女主角更找來人氣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飾演,有「被神選中的美少女」之稱的齋藤飛鳥近期人氣居高不下,今日(15日)晚間在桃猿主場為Lamigo開球,場邊圍滿手持應援扇的熱情粉絲,身穿高中制服的她,一出場便讓全場粉絲、球迷陷入瘋狂,尖叫連連。齋藤飛鳥也開心地用中文和球迷問好,表示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對於受邀為Lamigo開球感到非常榮幸。接受訪問時也開心表示,「之前來台灣拍電影去放了天燈,也吃了很多台灣美食,這次來為Lamigo桃猿投球,都是很棒的體驗!」

 

生於1998年,本月剛滿二十歲的齋藤飛鳥,2017年發行首本個人寫真集,便創下首週售出近六萬本的驚人銷售紀錄,榮登乃木坂46史上個人寫真集最高的首週銷售紀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是齋藤飛鳥首度主演大銀幕電影,她在片中神還原台版經典橋段,演出成績優異、個性倨傲卻不失可愛的校園女神,將勾起觀眾們的青春回憶。她在片中清新脫俗的女高中生扮相,也大獲網友好評,電影尚未上映,就已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甜美空靈的劇照被大讚完全不比台版「沈佳宜」陳妍希遜色。電影中文預告今日也正式在球場亮相,本片將於11月2日在台上映。

 

日本版故事背景設定在2000年的日本,講述主角水島浩介(山田裕貴 飾演)和其他男同學幼稚地過著高中生活,被老師同學們視為超級問題學生。某天,浩介因為頑劣擾亂上課秩序,讓勃然大怒的老師抓狂卻又無計可施,決定找來班上的資優生早瀨真愛(齋藤飛鳥 飾演)來整治他。剛開始兩人的關係水火不容,直到一次真愛忘記帶課本得到浩介的拯救,意外的插曲悄悄拉近兩人的距離,就此展開一段青澀的初戀故事,然而這一場女生比男生早熟的愛情,終將面對現實的考驗…更多電影相關資訊請見天馬行空粉絲團。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